银川出台八项政策力促大学生创业就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宁夏银川市**近日**《银川市人民**关于鼓励和扶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从工商注册、设立创业担保金等8方面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给予优惠和补助,鼓励和扶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

《意见》指出,放宽工商准入门槛,简化登记手续,实行工商注册登记零收费和企业注册登记3天办结。专项设立青年大学生创业担保金。取消户籍限制,将贷款扶持对象扩大到在银依法注册自主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国家限制类行业除外)。对本市创业青年大学生给予创业资金补贴。

对在本市*次自主创业的青年大学生,符合条件的,可给予***4000元创业场地补贴;对在本市*次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创业的青年大学生,符合条件的,给予***2000元创业补贴。同时,支持中国青年创业**计划(YBC)项目。

《意见》同时还对评选**创业项目、搭建创业孵化平台、大力推进创业培训、优化创业服务等方面内容,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