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鼓励自主创业 大学生最高可贷款50万元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被称为大学生*难就业季,从宝坻区人力社保部门了解到,为破解这一“魔咒”,除了沿用以往的招聘会等模式安排大学生就业外,今年该局把工作**转移到大学生自主创业上。

就业科负责同志介绍,为了给自主创业的大学生**一个宽松的环境,他们联合财政、担保中心、农商银行等部门,将过去****的范围,从传统的商业贷款,扩大到种植和养殖业。贷款额度从5万元,提高到*高50万元。贷款时间从申请到办结,**不超过两周时间。他们成立了专门的宣传小组,配备专门的宣传车辆,深入到大学生中间,向大学生宣传****的政策。并发挥街镇劳动**服务中心和社区协管员的作用,从7月8日开始入户调查,对辖区内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进行登记。

此外,区人力社保部门还与团区委和天津弘钰置业有限公司拟定了“合作共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向大学生提供创业场地,设立青年创业商铺。凡是在青年商铺创业的大学生,均可获得5至10万元的贴息担保贷款,并享受免去两年租金的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