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开发区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质平台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九江开发区依托***孵化基地——恒盛科技园科技孵化功能,认真落实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政策和配套**科技孵化政策扶持创业举措,努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服务。

一是**恒盛科技园功能,先后引入全市*个"科技入园"服务工程和全市中小企业服务超市,不断提升配套服务和完善配套政策,努力营造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目前已吸引了一大批高学历大学生携科技项目入园创业,其中由大学生创办的智联科技、龙腾生物高科等公司,吸纳了近50名大学生就业,生产销售状况喜人。

二是建成恒盛科技园二期孵化厂房2万平方米,竭尽全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平台,不断完善食宿、购物、活动场所等生活配套设施,认真解决好落户企业的生产、生活、生根问题。

三是密切关注国家有关扶持政策,积极帮扶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小额信贷孵化、贷款免息、经营免税、社保补贴、培训免费等优惠政策。

四是加快科技项目入驻开业。新增科技创业项目9家已投入运营,入驻企业总数达83家,形成集聚效应。初步形成精密制造、嵌入式软件、软件开发3大特色产业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