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生创业贷款出新政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安多部门联合**“大学生创业贷款实施办法”,在户籍、年龄、贴息等方面均有所放宽,大学生贷款更加方便。

对于大学生来说,创业已经成了一种主流的趋势,往往会有很多的大学生会因为创业资金的限制而不能创业,随着对大学生创业政策的不断优惠,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走上了创业的道路。

近日,西安多部门联合**“大学生创业贷款实施办法”,在户籍、年龄、贴息等方面均有所放宽,大学生贷款更加方便。新政策在户籍方面扩大到全省大学生、年龄放宽至35岁,**给予贴息50%、贷款50万以下的免担保等。

大学生可选择不同的贷款方式,并进行了相应贷款额度的分级。

1。小额担保贷款

从事个体经营,按照现行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的政策规定执行。贷款额度一般5万到8万元。

2。创业贷款

额度不超过50万元。一般是大学生创办企业且经营正常的

3。劳动密集型企业贷款。

额度不超过200万元。企业经营规范,财务制度健全,且安置规定比例的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符合劳动密集型企业认定条件,可申请此种贷款。

同时,对于贷款年限等也作出了相应的限制和政策补充,贷款期限一般为两年,*长不超三年。一般需要到期还清,如果因正当的原因不能还清的话,可以按照相关的手续进行延期申请,展期的时间*长为一年的期限。关于贷款贴息的政策,采用**贴息一半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