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贷款贴息社保补贴等优惠鼓励大学生网络创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在今年的促进普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指出,鼓励大学生从事网络创业,并将网络创业大学生列为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和社保补贴政策扶持对象。

从浙江省**了解到,对于毕业两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从事电子商务经营并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实名注册认证的,经人力社保、财政部门认定,可按规定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政策。对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一年的,可给予***自主创业社会保险补贴。

同时,浙江省**决定引导高校大力开展创业教育,将创业教育课程纳入学分管理,鼓励高校与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合作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毕业学年和毕业年度大学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培训机构参加创业培训的,可按规定享受创业培训补贴。

作为电子商务大省,浙江网络零售业发展水平居全国**。2012年,浙江省实现网络零售超过2000亿元,约占全国网络零售额的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