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末无锡市将扶持5000名大学生自主创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无锡市人社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八项实事的通知》,将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实施促进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无锡市以更大的力度,从资金、场地、服务、投**等方面**扶持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力争到2016年末,扶持5000名大学生自主创业,建成大学生创业园(孵化基地)10万平方米以上。依托江南大学现有的大学生创业基地,打造***大学生创业园区,在全市范围内树立引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典范。

制定**无锡市促进大学生创业园建设的三年行动计划及市级大学生创业园认定管理办法,**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的扶持政策,并于年底前,初步完成江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的新改建。各市(县)区人社局要制定本区域大学生创业园建设的整体规划,充分整合**、企业、高校、社会团体等多方资源,创建一批大学生创业园。

由市就管中心牵头,会同市人才服务中心,全面落实市**关于促进全民创业的政策意见,对在锡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在锡高校毕业学年在校生,不分户籍给予同等的创业政策扶持,并提供政策咨询、开业指导、税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项目**、创业培训报名、创业补贴申领、人力资源服务等“一站式”的创业服务。由市职业培训中心牵头,会同市就管中心、高训中心,制定无锡市开展创业培训“进高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工作方案,通过开展创业意愿调查,邀请**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导师讲座的形式到各高校进行巡讲,**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高校毕业生都能接受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