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发放首批8.4万元大学生创业补贴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在银川市*批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补贴发放仪式暨创业门诊活动中,我市集中为符合要求的21名自主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发放了*批资助创业补贴,共计8.4万元。

在鼓励和扶持我市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中,我市今年6月份**了《银川市人民**关于鼓励扶持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这一政策提出,对在本市*次自主创业的青年大学生,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的,经市级创业主管部门认定,给予***4000元创业场地补贴;对在本市*次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其稳定经营一年以上、成交金额3万元以上的,经市级创业主管部门认定,给予***2000元创业补贴。市创业办在积极落实这一政策中,同步**了具体操作办法,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了大学生生创业的相关档案资料。本次*批自主创业补贴,是对在本市创业、申请创业补贴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由各县(市)区创业办进行实地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推荐上报,经市创业办联审考察后,给予每人***4000元创业补贴。

“我觉得非常温暖,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26岁的大学生创业者张钰激动地说,自己2010年创业以来,目前做的保洁工作,解决就业人员已达到46人。活动期间,市创业办还邀请了市工商局、地税局、YBC创业导师,与青年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交流和座谈,听取大家针对于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问、解决困难,进一步将政策落实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