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启动高校毕业生回生源地创业帮扶行动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主办的“回生源地高校毕业生创业帮扶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本次行动旨在全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回生源地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创业***。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创业帮扶行动内容丰富,包括协助大学生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帮助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向大学生免费发放培训券,参加“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及创业模拟实训,到大项目企业、创业成功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实地参观学习,增强对创业的感性认识,举办多种形式的创业讲坛和创业沙龙活动,邀请创业成功企业家、工商、税务、银行等专业人士提供创业咨询指导服务,沟通创业信息,交流创业经验。同时提供数百个创业项目供大学生免费选择,提供额度为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微利项目**贴息),解决大学生创业资金不足的问题。适合楼宇型创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经评估后可免费入驻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其他类型创业项目可**入驻各区大学生创业园,享受租赁费用减免等优惠政策。在创业过程中创业**为大学生创业者免费提供为期1年的创业指导跟踪服务。

只要你是择业期内具有创业意愿的回生源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一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市、区人力资源市场以及各乡镇、街道劳动**所完成现场报名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