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异地高考考生录取情况分析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江苏异地高考 考生录取情况:去年全省参加异地高考的374名考生中,共有263人被各类高校录取,录取率在75.8%,其中,本科院校录取103人,专科统招批次录取131人,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29人。

考生甘建婷:“曾经为是否回家高考纠结了很长时间”,来自雨花台中学高三(6)班的甘建婷也是在南京参加异地高考的考生之一。甘建婷户籍在安徽巢湖,因为父母在宁打工,小学五年级开始从老家转到南京就读。

“这里的学习环境比老家好很多,又能在父母身边,当时特别开心。”甘建婷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能不能在南京参加高考成了自己的一桩心事。父母也曾考 虑过让我回老家考试,并且纠结了很长时间,但我希望能留在他们身边读书,去年**的异地高考政策让我如释重负。”

甘建婷告诉记者,平时她学习挺努力,对高考很有信心。“我希望能在南京上大学,目标是南京农业大学。”甘建婷笑着说。

标签: 江苏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