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高考异地高考猛增原因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雨花台中学相关负责人认为,稳定的异地高考政策是客观原因。“每年的高考报名时间是11月份,去年异地高考政策**时已经到12月底,很多原本打算在南 京高考的外省考生因为等不到政策**,只能回去。”这位负责人说,今年异地高考政策保持稳定,很多考生就不愿再回原籍了。

除了这一客观原因外,在外省考生们看来,江苏高考录取率高是他们选择留下来考试的主要原因。“父母都在南京,所以一心就想着能考上一个南京的大学。”三中学生陈新颖说,南京的高校在江苏投放的计划比较多,录取的机会大一些。

“高中3年用的都是江苏的教材,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和老家也不一样,高考模式更不同,如果回老家考试,调整过来、考上理想学校并不容易。”甘建婷说,“江苏高考录取率这几年都在80%以上,我觉得在这边考机会还是挺大的。”

标签: 江苏 高考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