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创业青年可报名参加免费培训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从1月9日起,我省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等有创业需求的青年可到省人力资源市场接受免费创业培训服务。培训结束后,创业项目经过评估还可享受5万元以上贴息贷款、创业导师“一对一”指导等服务。

据介绍,省人力资源市场是省人社厅确定的**创业培训**机构,其中一项重要的培训内容SYB(StartYour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将详细培训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

不仅如此,创业指导**团还将为SYB培训后的创业者提供强大的后续支持服务,协助合格学员申请5万元以上贴息创业贷款,同时享受创业指导**提供的后续跟踪服务,以减少学员创业投资的盲目性,提高创业***。

创业培训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可带上相关材料到省人力资源市场报名,或者从山西人才网下载入学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