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多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武汉2013年应届毕业生中,选择自主创业的不到1%。昨日,武汉市人社局称,该局进一步提供多项政策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目前共有12家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为毕业生提供创业服务。

据介绍,今年武汉共有高校毕业生27万余名,真正留汉工作的不到8万,其中不到1%的毕业生选择创业,主要集中在文化创意、商贸物流等低门槛行业,科技创业较少。

为此,武汉市人社局推出一系列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包括提供1000万小额担保贷款,对**创业团队提供无偿资助。

另外,今年共有400多项目申报创业资助,70%获得了5万到20万不等的资金支持。

为进一步刺激学生创业积极性,武汉已有12所高校挂牌成立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平均每个创业俱乐部有40-50个团队,涵盖了四五百名学生。其中会有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团队注册成立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