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大学生创业大厦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硕士毕业前,父母想让刘晓考公务员。毕业后,刘晓并没有如父母所愿坐进机关办公楼,而是开发出一款针对公务员考试的远程教育系统,辐射范围覆盖中南、华南15个城市,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00余万元。

2011年,刘晓动员业务骨干,将公司从深圳搬到文化创业的福地—长沙县。这里作为湖湘文化重地,有充足的人才**,同时,宜居宜业的环境也让投资者为之欣喜,再加上当地针对大学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更让刘晓坚定了在此创业的决心。

2012年底,长沙县创业办精心筹备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长沙县大学生创业大厦正式启动,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大学生在初创企业时,往往会遭遇资金瓶颈。”据县创业办副主任唐建辉介绍,创业大厦给予入驻企业充分自**,节约了财政预算成本,又**了大学生创业孵化成效。

刘晓的麦都网络,作为**批入驻的企业,自然享受到了大厦“零租金孵化三年的创业帮扶”政策,即入驻的初创企业在三年内,可免费使用办公场地、公用设备和会议场所。此外,孵化期间,还可获得创业培训、项目申报、结对帮扶等多项服务,使得初创企业健康成长。

该大厦位于万家丽北路的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占地4200平方米,总投资156。6万元,已建成办公用房43间,入驻企业总数达到24家,就业人数近130人。而入驻的企业中,2013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520万元。同时,已帮助20多家企业参与项目申报,其中11家获得了项目扶持,1个获得市级项目扶持;为21家企业提供创业辅导,举办各类培训对接会2场,培训人数100多人。

下一阶段,大厦将进一步以大力营造激励自主创业的环境、提高创业服务水平为核心,以促进创业企业*立自主和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努力促进大学生创业企业行业发展、技术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