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一元快递路还很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日报近日报道,中********成立“中大壹元速递公司”,同学只需把快递运单等简要信息发至**公号,就可实现真正的“坐等”快递上门。

不得不说年轻人真懂得市场需求,由于大学校园的快递派送大多实行**收发的办法********定时间指定地点才能拿到快递,但由********时间不定,往往总是要左拜托、右拜托同学才能拿到快递。一元快递所针对的市场恰恰就是这些尴尬的“*后一公里”。

这个项目一诞生,不少同********是,也有同学仔担心,由于双方并没有签订相关协议,出现快递遗失或破损等问题,应该找谁?这显然给这位一元快递提出了实际问题。确实,目前的运作主要靠的是同学间的信任,但随着业务的增多,服务对象范围的扩大,将有大量的规范问题亟待解决。可以看出,此项目有不俗的发展空间,但要如何走得更远,还需全方位的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