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新东方成立在线教育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至今,在线教育行业陆续迸发了几件标志性事件:**和阿里巴巴分别推出**教育和淘宝同学,腾讯推出QQ教育和腾讯大学;网易、新浪、360、金山等互联网企业亦推出自己的在线教育产品

财新记者*家获知,腾讯已和新东方(NYSE:EDU)成立了专注于在线教育的合资公司,并由腾讯派驻CEO。

“BAT”中另外两家——**、阿里巴巴,也试图通过投资的方式分享在线教育行业的成长:**于2013年向传课网投资350万美元;TutorGroup获得的1亿美元B轮**中,阿里巴巴投资了5000万美元。

此外,还有好未来(NYSE:XRS)1.5亿元投资宝宝树,复星集团1亿元投资慧科教育。在线教育题材股亦登陆A股——全通教育(300359.SZ)被视为打通教育、互联网的**支**股票,于2014年1月21日在中国创业板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