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开始创业 欲成体育商人比肩乔丹魔术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喜爱的”飞侠“科比开始创业,希望能打造一个经营的团队。请看详细内容:湖人队球星科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并进行了一些投资活动。科比称,自己试图效仿乔丹和约翰逊,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商业上也能收获成功。

科比遭受伤病困扰,本赛季无法回归球场。“几个月不能训练,我利用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我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我希望能打造一个经营的团队。并且,我也会投资一些项目。”科比透露,他已经向某运动饮料公司投资了“数**美元”。

科比说,自己开启商业路是受到“飞人”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启发。“他们不仅在篮球项目上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在商业上也取得了*大成功。我仔细了解过他们的经历,并深受启发。”

实际上,*近几年来,科比对于商业的兴趣越发浓厚。“飞侠”一直在和部分知名企业的管理者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从中取经。甚至,他还曾利用比赛的空闲时间,到一些名校去听取有关经济管理方面的公开课程,储备相关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