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江宁开拓区共建大学生创业园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4月11日下午,南航与江宁经济**区共建南航大学生创业园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宁经济开发区翠屏科创园举行。南航学生处处长王晖、副处长许爱华、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张宾、南京中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寅以及受聘的“大学生创业导师”和南航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优势资源对接:“名师高徒,携手共进”

王晖处长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南航一直与江宁经济开发区坚持着友好协作联系,希冀以后强化合作,进一步整合高校与地方的优势资源,深化促进南航与江宁开发区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对接与合作,将江宁·南航大学生创业园打形成南航人才培育的***平台。

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准绳,借大学生创业园共建契机,南航**江宁经济开发区“千人计划”、321企业等10位企业家作为南航的“大学生创业导师”。仪式上,许爱华副处长为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恳请创业导师们可以为刚走上创业路途的南航创业学子们教授珍贵阅历,给予项目指点、企业运营、资本**等多方面的辅佐。此举不只进一步强化了南航与江宁开发区的资源对接和融合,同时强大了南航的专业化创业导师队伍,大幅提升创业指导水平。

创业学生代表:“我的舞台,我是主角”

江宁·南航大学生创业园是特地为具有创业志愿与创业才干的学生创业团队搭建的平台。仪式上,入驻江宁经济开发区的南航创业学子裴高敏做了代表发言,还未毕业就毅然选择了创业道路的他自傲地说:“经验、资金、场地、人脉等等问题再也不会成为年轻创业学子的阻碍,由于在我的创业道路上,有南航创业园软硬件的支持,有创业导师的指导,有各种优惠政策的帮助,加上我们的梦想和保持,我置信我们的团队肯定会胜利。”裴高敏同窗发自肺腑的感言也提醒了南航大学生创业园的义务与意义——经过提供**而**的创业效劳、多样化的导师指导,成为南航学子提升事业开展能力的“宽广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