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第二次创业办养狗基地发狗狗财

2014-05-18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八一路花鸟市场有了一家宠物美容店,还想办一个养狗基地!”昨日,洪山区石牌岭社区的残疾人彭桂芳,对关心自己创业的区残联相关人员说出自己的想法。

三十年前,一场车祸致彭桂芳左腿残疾,她只能靠做简单手工维持生计。二年前,彭桂芳想投资开一家宠物美容店,苦于没有资金,同时还查出患上乳腺癌,一度想放弃。洪山区残联得知此情,主动上门,安排彭桂芳参加市场营销技能培训,还陪同其考察门面。在区残联帮助下,彭桂芳顺利申请并获得5万元创业贷款,还享受了创业优惠政策。

彭桂芳干活细致,服务态度好,很快赢得大批回头客,生意越做越红*。两年间她不仅还清贷款,还开了分店。现在,彭桂芳有了更大的梦想,办一个养狗基地,既做批发又做零售。她已向**部门申请7万元的第二次创业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