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卖衣服的趣事

2014-05-18来源 : 互联网

老婆下岗后,先后干了几份工作,时间都不是很长。后来干脆无所事事,整天在家闲逛。考虑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我帮她租了个门面房,打算让她卖衣服。

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服装店装修一新,店内的衣服也摆放得琳琅满目,很快就到了开业的时间。我对老婆说:“你也知道租个房子外加各类开销,开店很不容易啊。你一定要好好做,不要辜负了我的一番心意。”老婆郑重地点点头:“放心吧,老公,我一定让店里多**,不会让你失望的!”

开业那天,我去老婆的店里帮了一下忙,然后就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刚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就接到了老婆显摆的电话:“老公,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刚刚卖出了一件衣服!”

刚刚开业就有买家捧场,我立刻开心不已,赞扬她道:“不错啊。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定要继续努力。这件衣服利润还可以吧?”老婆呵呵一笑:“当然不错啊,*了二百多块呢。不过……”我心头一紧:“不过什么?”老婆说:“不过那买家是个美容店的**,她买完衣服强烈**我去她们那儿美容,我想想很久没做美容了,于是便办了张580元的美容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