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4号线有哪些站点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南京4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因为只要一开通我们出现就会方便很多,南京4号线开通时间也是值得我们大家密切关注的,很多市民朋友都关心南京4号线要经过哪些站点,南京4号线什么时候投入使用,南京4号线经过站点公布。

南京地铁昨日公布了4号线一期的具体站点位置,这一计划明年底前建成运营的线路,将在鼓楼站和金马路站和现有1号线、2号线进行换乘。记者了解到,南京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2012年8月开工,目前正在展开土建施工,3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1条盾构隧道贯通,其余车站区间正常施工。
地铁4号线全线站点位置
1、龙江站,位于草场门大街和江东北路路口。

2、南艺-二师-草场门站,位于草场门大街,北京西路和虎踞路路口,地处南艺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大门之间,以支持高校发展命名。
3、云南路站,位于北京西路和云南路路口。
4鼓楼站,位于既有1号线鼓楼站西侧,与既有1号线鼓楼站换乘。
5鸡鸣寺站,位于鸡鸣寺东南侧,南京市**大门前和平公园内。
6九华山站,位于九华山路和北京东路的T字型交叉路口。
7岗子村站,位于板仓街和龙蟠路交叉口。
8蒋王庙站,位于紫金山西侧,樱驼花园小区南侧。
9王家湾站,位于东方路和蒋王庙丁字路口的南侧。
10聚宝山站,位于聚宝山南侧,岔路口立交桥东侧。
11苏宁总部-徐庄站,位于徐庄软件园苏宁大道及苏宁总部门前。
12金马路站,位于既有2号线金马路站的东侧,与既有2号线金马路站换乘。
13汇通路站,位于汇通路南段。
14灵山站,位于灵山西南侧。
15东流站,位于东流村南侧。
16孟北站,位于孟北村西侧。
17桦墅站,位于桦墅村西侧。
18仙林湖站,位于纬地路与广志路交叉路口,邻近仙林湖。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