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捡起垃圾中的大财富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创业致富的人很多,但是就是没有创业致富技巧,还一直抱怨说没有创业致富***,其实创业商机随时在身边,只要你**力为企业重新注入了活力。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环保行业这一系列*特的产品,服务和技术,以及那些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的商业*头是如何破茧而出的。

当其他人看到的是废品、有瑕疵或未完成的事物时,精明的创业者却总能从中看到机遇。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现实中,确实有一些人已经通过回收再利用有缺陷的产品或服务而创建了成功的品牌。有些人甚至凭借异形的制成品**出了副业,如果不假思索就放弃它们,就相当于放弃了一块可观的利润。这里是能够启发你重新思考,未来你的收入可能来自哪里的4家企业。

在旧纸板箱公司(Used Cardboard Boxes)里,大量的“再生”箱(它们曾经被大型公司使用过,并曾经被计划回收或扔进垃圾筒)是很珍贵的。在它们上市成为比传统的箱子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并销售之前,区域配送中心都会精心检查和挑选每一个箱子。在从邻居手************后,Used Cardboard Boxes的*席执行官马蒂?麦德龙(Marty Metro)发现了机会并把它作为业务开展,因为他发现,对于箱子而言,一旦它曾被移动过,人们就会倾向于把它们扔掉。

多年前,这一家人团队——父亲、儿子以及女儿,戴维(David),迈卡(Micah)和凯利?福布斯(Kelly Forbes)经常会光顾一家巧克力生产商,这家巧克力生产商当时正巧也在以高达50%的折扣销售**葡萄酒。为什么呢?因为葡萄酒瓶上的标签有划痕、拼写错误,或者因为旁边的酒瓶破碎被弄脏了。当这家****从事糖果生产时,福布斯家族就邀请他和另一个合作伙伴组成团队,以抓住新的机遇,Accidental Wine公司(The Accidental Wine Company)诞生了。这个总部设在洛杉矶的电子商务企业创始于2007年,为包装上有瑕疵的葡萄酒,或在新品进入市场之前必须完售的葡萄酒提供销售渠道。

但为了避免惹恼供应商(以及避免库存压垮自己的风险),该公司试图葡萄酒的折扣保持谨慎态度。该公司的*席执行官戴维(David)说,这意味着在普通的网页搜索中很难找到他们的葡萄酒的零售价格。他指出,他们严重依赖邮件群发吸引他们网站的访问者分享准确的价格信息。“对于卖给我们的酒比他们卖给大多数客户的酒更便宜这一点,经销商和酒厂都一点也不感觉难为情。”

以服务为基础的企业也是具有挑战性的。布鲁斯?卡尔森(Bruce Carlson)正在通过IP工厂(IP Factory)放手一搏,IP工厂是他两年前在康涅狄格大学的技术转移中心离职后创建的一家咨询公司,帮助其它意图创业的人将学校里的研究商业化。他的公司致力于为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或取得**的公司提供服务。他们联系有经验可信赖的顾问、研究生和企业家的帮助,使一个概念商业化,并且使它进入新的市场

标签: 创业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