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做什么项目好?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的小本创业项目越来越多,但是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呢,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那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关于一个创业者的**心得过去的十几年中,由于风险投资在中国市场上的活跃表现,创业和**越来越多的被放在一起谈论。

对于一个创业者的**体味畴昔的十几年中,由于风险投资在中国市场上的生动默示,创业和**愈来愈多的被放在一路谈论。从中国的国情看,创业者一谈起**,也多被局限在风险投资规模。在前后履历过五个项目、总计过亿美元的**后,我才对**有了一些陋劣的懂得,很愿意将经验教训与**分享。

对于一个创业者的**体味*先,我感应沾染本人做得不够好。我更愿意本人是从来没有**、而且永远不用**的创业者。**绝不意味着成功,由于很多媒体报导故意无意中的误导,很多人将获得**视为成功的标识表记标帜,好像**越多的人就越成功。我对此很不感触然。你需要**了,恰申明你的生意实在不是最好的。最好的生意是:靠企业本人的现金流便可以成长,进而盈利,并成为某个规模一流的玩家。创业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在分歧阶段的**也各有特点。

对于一个创业者的**体味企业的草创阶段**。草创期**既可以仅仅是一个创意,也可所以一个处于模式测试期的企业。所谓测试期,就是还没有系统性的解决企业延续盈利的问题问题。只有系统性的答复了这个问题问题,才算存在了成熟的贸易模式。这个时辰的**是最故意义的,也是最难的。一小我创业干甚么好?对于一个创业者的**体味企业的转折点**。所谓转折点,就是企业已经在一个有潜力的行业中,存在了延续盈利能力,且找到了扩大编制。这是最好的**机缘,风险投资基金最愿意在这个时辰出手。而创业企业在这个时辰获得**,就会活络成长,成立起竞争壁垒。

对于一个创业者的**体味IPO前**。这应当是创业者履历的最爽利索性的**了,意味着企业已经有相当规模且成为行业的当先者。在IPO前**的重要方针是但愿IPO能顺遂督促,根底上是由创业者遴选投资人,可以挑名望大的,或者在企业所处行业中很成功的投资机构。还有此外一种态度,创业者就是想干一件本人快活爱好的事,不在乎能做到多大。这类景象下,倡议所有的营业筹算都不要考虑**,完整从本人存在的能力起步。考虑的重点应当是若何盈利,而后再逐步谋求成长。最怕的是怀抱重大的野心,没有投资人的认同就起步,而且不切现实的盲目成长,很快就会处境艰巨。

标签: 创业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