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百度运营中心入驻徐州大学科技园能带去什么?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当一个已经成熟的企业入驻一个地区,那这个企业能为这个地区带去什么呢?有人说能带去技术,带去市场,带去**,带去就业率,但是,世事都是具有两面性的,就是因为江苏这个地区很特别,市场很大,而徐州又是自古以来兵家必争之地,地势很特别交通信息都比较发达是一块宝地。

所以3月10日南京市鼓楼区**、大学科技园、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在鼓楼区**举行签约仪式,“徐州**运营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学校校长祝伟、副校长魏勇和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芳儒,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兴民,副区长刘明钟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依托**80%以上的中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和60万家联盟网站,打造了5.38亿网民和企业之间的供需连接平台。“徐州**运营中心项目”负责徐州市****相关电商业务,拥有230名员工,年营业收入在1.5到1.8亿元,税收600万元左右。

“徐州**运营中心项目”入驻大学科技园,同已入驻的阿里巴巴“B2B苏北基地”事业部、淮海经济区“淘宝运营外包基地”服务部和中国劳保网,以及正在洽谈入驻的腾迅网等电子商务企业,园区已成为徐州地区的电子商务集聚区。这也可以让以后的徐州更加发达起来,但是也增加了徐州当地的竞争力,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标签: 江苏 大学 徐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