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电影版不久将搬上荧幕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电视剧新版封神榜《封神**榜》广受大家喜爱,《封神**榜2》也在紧急凑拍中,不久也会展现在在广大电视观众朋友眼前,从这一步电视剧版封神榜可以看出,广大网民朋友是对中国传统**故事是相当喜爱的,虽然这只是一步翻拍的电视剧版的封神榜,还有一个喜讯就是不久电影版的封神榜也会和网民朋友们见面的。

继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及郑保瑞执导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斩获漂亮的票房成绩之后,电影人将目光转向开发《封神榜》这一金矿。中国古代神魔小说《封神榜》曾被多次翻拍成电视剧,拥有强大的群众基础。电影方面,华谊曾于2012年公布H计划时透露将与乌尔善导演合作拍摄《封神演义系列·龙之战》。

乌尔善曾在2012年的采访中提及,希望把《封神榜》来一次“热血青春,重塑**”,他说:“原小说是以姜子牙为主角,但它不是老头的电影,我要针对青少年做主流电影。《封神榜》小说太繁杂,要简化,目前还处在剧本策划阶段。”

昨日,记者向华谊方面了解该片筹备进展,对方表示,乌尔善目前正在忙新片《鬼吹灯》,《封神榜》暂时搁置至于昨日港媒爆出中国星公司将要掷*资投拍的3D《封神榜》,记者在中国电影局的公告中查询后发现,中国星与星光联盟影业(北京)确实有联合备案了一部合拍片叫《封神**之雷震子》,并已于去年12月下旬通过立项。公告中显示,该片编剧是蔡衍泽。

在备案中,该片故事梗概是:女娲造人,九尾灭世。如今妖兽蠢蠢欲动,等待着被斩拔的尾巴被“凶魄”寻回,让毁灭再临人间。当人类仰望天空,祈求上苍派下救世主时,一个背生风雷翅、洒劈轰天雷的年轻身影现身九天之上。从曝光的梗概来看,影片讲述的是年轻救世主雷震子的**故事。

根据香港媒体踢爆的演员名单,饰演雷震子的演员是向佐。向佐是向华强的长子,参演过《霍元甲》《投名状》《苏乞儿》《恋人絮语》《前度》等电影。剧情是否如立项公示所示?截至昨日截稿前,记者尚未获得中国星方面的解答。在港媒的报道中,“向太”陈岚表示,梁家辉、舒溪、李连杰等**都给出友情价前来支持。

向华强也表明了自2009年停拍电影后再斥重金出击,皆因内地市场近年票房产出能力*大,“是时候回归电影业”。据报道,该版本《封神榜》将于9月开拍。南都供稿继“叶问”和“西游”之后,《封神榜》又成为片商争*的热门题材。乌尔善执导、华谊出品的《封神演义系列龙之战》两年前宣布“即将筹备”。

而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大佬向华强旗下的中国星集团将在今年投资3亿开拍3D版《封神榜》,由叶伟信及许安(曾为《龙虎门》做**)联合导演,梁家辉和舒淇分别扮演纣王和妲己,姜子牙则由李连杰饰演,古天乐、黄晓明、A99I8卜8卜V、文章、向佐等加盟出演,阵容相当*眼。

记者在电影局的公告中查询得知,中国星投拍的3D《封神榜》在立项中报备的片名为《封神**之雷震子》,以雷震子为主角,该角色的扮演者向佐是向华强的长子。*终成片的故事会否与立项公告中的剧情备案~致,尚待影片开拍后方可揭晓,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