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会给大家惊喜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苹果CEO蒂姆·库克给全体苹果员工发了一封邮件,感谢大家2013年辛苦工作的同时,也透露,明年苹果公司会带给大家惊喜,其中包括iphone6和iWatch,还可能会有iapd pro。这些信息是蒂姆·库克在向全体苹果员工发送的2013备忘录中透露的,他称苹果将会在2014年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

和往年一样,每到年末的时候,一般是在圣诞节前,苹果CEO就发一封邮件给全体员工,总结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展望来年的计划,顺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苹果CEO库克的这封致苹果员工的备忘录记载了2013年已发生的事件,并略微透露了一些2014年新产品的信息。

库克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对2014年充满了期待,其中包括一些我们认为消费者将会喜爱的重大产品计划。能够与你们一起把创新运用于服务*深层次的价值和****的愿望,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我是世界上*幸运的人,能够有机会在这家惊艳的公司与你们共事。”

库克在备忘录中所说的”明年肯定会发布的的新产品,带给大家惊喜的新产品“可能会有哪些?根据目前的情报来看,*为明确的一个产品是iphone6,必定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并正式投入生产。市场中一致预测的是在明年3月份,iphone6发布并投产,*迟5月就会上市。屏幕尺寸肯定不会再是4寸,预计是4.7寸,因为苹果的A7处理器对付5寸以上的屏幕还有一些吃力。

其次就是谈了很多年的可佩带腕表计算设备iWatch。早在2013年年初,便有报道称苹果开始从事类似可穿戴设备的开发。自那时以来,苹果不断围绕着可穿戴技术招兵买马,这意味着这家公司正在慎重考虑此项技术。其中*引人注目的当属圣罗兰前任*席执行官保罗·丹尼佛加盟苹果,负责苹果的一些“特殊项目”,并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有报道称,丹尼佛负责的“特殊项目”就包括了iWatch。

除开iphone6和iWtach之外,苹果目前在开发的产品还有苹果电视机,或者说苹果BOX,一种家庭娱乐终端,人们可以用它来看电视、上网、玩游戏干啥都行。不过,有分析师认为,苹果BOX不太可能存在,因为已经有了微软的XBOX。

还有一个便是所谓的“iPad Pro”,这款设备可能将采用1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此外,苹果iPad Pro还可能会是一款混合设备,有点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目前已有迹象表明苹果将会推出类似的设备,并且开发这样的一款设备对于苹果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标签: 手机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