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高龄老太也摆地摊创业?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摆地摊创业的人群越来越多了,不但有年轻人,而且还有中老年人。更多的是一些大学生、白领,他们利用空余时间自己创业。但是,却很少看见大年纪90多岁的老太也出来摆地摊创业的。近日一九旬老太摆地摊创业的故事在网上疯传,引来网友的热议!

  几天前,一篇名为 《2007年*悲情的网络图片:91岁的河南地摊奶奶》的帖子突然在“天涯”“猫扑”等各大**广泛流传,帖子说的就是一位91岁的老太太路边摆地摊创业的艰辛。  于是很多网友自发的组成“扶贫济困”爱心联盟——— “金子般的心”,全力资助这位老太太。然而,出乎众人意料的是,老太太并非因为生活所迫而摆摊,她的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能*立生活。  从地摊奶奶为证明自己*立的生存能力,而摆起地摊去创业的故事中,是否浇醒了我们这些年轻人沉睡的心呢?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被现实所阻碍,任何困难和阻碍都阻止不了创业强大的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