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古苏绣:赠外宾的特色礼物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一 起发生在国内一家知名上市公司,这家公司和欧洲一家企业签订了五千万订单,公司老总兴奋之余送给欧洲企业总裁一尊一百克的足金金佛,不 料一个月后,中外两家公司同时受到欧洲反贪机构的调查,原因是反贪机构认为贵重的金佛是商业贿赂行为,这家企业不得已派人去欧洲配合调查,虽然*后证实了 清白,但五千万订单却被迫取消。

另一起发生在一家民营建筑公司,2008年底,这家国企和坦桑尼亚一家企业签订了一份一亿元的基建合同,同样为了联络感 情,该国企精挑细选后在娇古苏绣公司,为坦桑尼亚企业老总定制了一副人物肖像绣,花费不大,但对方认为这 是对自己的至高尊崇,高兴之余把公司所有的基建订单都交付了这家国企,总额达到五个亿。

同是涉外送礼但结局迥异,两起事件迅速在涉外商务活动中传开,并成 为人们纷纷评说和借鉴的典型,引发了“涉外活动如何送礼”的广泛讨论,苏绣在这场讨论中走上前台,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涉外馈赠*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