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卖鼠标垫赚170万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泪流满面的工作不**,刘玉芬,24岁,出生在甘肃和青海边境一个阻塞调用和小镇,我爸爸工作在一个小工厂,母亲没有工作。现在什么货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的方法就是进入大学。

可命运偏偏和女孩开了个玩笑,高考时,成绩一向优异的刘玉芬却不幸以几分之差落榜。更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一年,她父亲也下了岗。刘玉芬决定放弃复读,到兰州一家成人技校接受培训。

1999年,他毕业后**,刘玉芬手袋厂到台湾到上海办公室。她在学校里学的是艺术设计专业,没想到,*后只有一个人在工厂愿意做“胶水”。在闷热的车间里,刘玉芬覆盖胶和皮屑工作服经常靠近身体,让她窒息,但她从不抱怨。然后,研究了平面设计刘玉芬刘玉芬*先吸引了两个个性鼠标垫在电脑效果图的底部的金色,中间和一个有吸引力的在一个大苹果,另一个是*新流行的法国夫妇接吻鱼,两条鱼吐泡泡就形成当亲吻红爱模式。现在什么货卖**,当她把这两个模式,一个推销员计算机城市背诵欢呼:鼠标垫是如此的时尚,你联系工厂生产,我将订购1000 !

  **次收到这么大的订单,它是由**的计算机公司发送在美国,刘玉芬真的受宠若惊。刘玉芬收集有关资料,专为他“米老鼠和唐老鸭”为经典形象的卡通系列,如“向日葵”系列的世界名画,除了反映了**的旅游胜地风景系列,总共60多种美丽的设计,客户非常满意这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