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王永庆的经典名言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王永庆曾在总结成功经验时表示,他认为*有效同时也*有意义的做法,是选择“永远追求更大贡献”作为企业的目标。他说:“我不但与别人竞争,对自己也是严之又严。”  以下就让我们一起重温王永庆的**创业语录吧:  王永庆的**创业语录一:**的事情,没有清清松松,舒舒服服让你能获得的,凡事一定要经过苦心追求,经营,才能真正明暸其中的奥妙而有所收获  王永庆的**创业语录二:追求舒适与快乐的代价,就是刻苦耐劳  王永庆的**创业语录三:一根*柴不够一毛*,一栋房子价值数**,但一根*柴可以烧毁一栋房子。  王永庆的**创业语录四:要挖洞,就要挖大洞;要借*,就要借大*,不要到处借小*。  王永庆的**创业语录五:我个人认为,我们输给人家的地方是生活以及工作的观念和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