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蚕丝企业齐聚一堂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报讯:第25届中国丝绸交易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吴江震泽太湖雪、山水丝绸、丝立方、辑里等6家蚕丝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打造震泽蚕丝文化品牌形象。

展览会上,震泽6家企业抱团参展,纷纷拿出了自己品牌的专属特色,可圈可点,引得不少客商前来洽谈。太湖雪在昨天的展览会上主打“丝品生活馆”的主题,从桑树到蚕茧,到丝绸产品,恰到好处地诠释了一条高品质的丝巾从无到有的诞生过程。 

而山水丝绸,则创意先行,拿出了丝绸婚庆产品系列,在这儿,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所有的婚庆家纺用品,这些婚庆家纺产品全部用高品质真丝全力打造,如果你有自己特别的创意,还可以为您量身定制。“在把一根丝做精做细的同时,我们更要关注客户需求,让产品更为人性化。”山水丝绸的总经理刘瑛告诉记者。

本次展览会上,丝立方不从文化入手,也不从产品功能着眼,而是主打一张“质量”牌。据悉,蚕丝被等丝产品以其优越的健康性和舒适度,赢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适销也使得一些假冒伪劣产品鱼龙混杂。丝立方的产品则主打诚信为上,质量为上,每一件产品的质量都由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此外,慈云也以清丽的装饰阐释着慈云多年来的品牌文化,辑里、绿中缘则纷纷展出了自己企业的主打**产品,亮点纷呈。 

   目前,震泽已拥有大小蚕丝被企业100多家,已形成从养蚕———抽丝———生产———经营———服务的产业链,全年蚕丝被生产总量达300万条,年产值近10亿,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20%以上。不仅如此,震泽还发布了全国*个企业联盟标准———《<震泽蚕丝被>联盟标准》,慈云公司成为苏州**的《蚕丝被》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一根丝的文化源远流长,震泽的蚕丝文化,具有的是江南古镇的*特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