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布鞋市场 他一年赚20万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走出大学校门不到3年,28岁的陈世杰靠卖北京故乡云时尚布鞋发家,**20万。谈到下一步打算,他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再开两家店!”

陈世杰说,她老婆原来是一家网络公司的职员,公司要求要穿职业装,当然这得配高跟鞋。美丽与气质是有了,可是每晚老婆回家总是说脚疼。疼管老婆的陈世杰,为了给老婆买到一双舒适的高跟鞋,陪老婆足足逛了两天的街。正当两人有些失望时,他看到了一家叫故乡云时尚布鞋专卖店的门面,报着试试的态度,两人走进了这家店。

走进店里,陈世杰夫妻两人被一切都惊呆了。女士绣花鞋、仿皮鞋、运动鞋款式,就连女人挚爱的高跟、坡跟式也有,这些布鞋**吸纳奢华布鞋品牌设计**理念和运色、装饰手法,一网打尽近几年流行因素。

“迫不及待的,老婆选了一双”陈世杰说:“老婆告诉我,一穿上故乡云时尚布鞋,脚下软软的,很舒服,就感觉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老婆很喜欢!”

陈世杰说,“开北京故乡云时尚布鞋专卖店的想法就是在那时萌发的。因为我知道,现在很多女人为了漂亮,宁愿去穿那些磨脚的高跟鞋,美丽是有了,可健康却越来越远了。如果有了故乡云时尚布鞋,穿起舒适又健康,一定会成为很多爱美女士的*选。同时,即使**高跟鞋,故乡云时尚布鞋以其舒适、时尚的特性也一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轻松占领市场。”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陈世杰说:“加盟故乡云时尚布鞋品牌之后,总部给我安排了专人对我进行辅导。如果我的经营状况不好,总部也会给我提供很多的经营策略,帮助我渡过难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