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肩发烫什么卷好看?齐肩发适合烫什么卷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齐肩发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长度,齐肩发型,不长也不短,齐肩发既可以披着又可以扎起来,打理起来很方便,那么齐肩发烫什么卷好看?

齐肩发烫外翘好看

长度齐肩的发型在2017可受妹子喜欢了,像这样在发尾烫一个外翘卷,立马就能为你大增几分俏皮与可爱感,一侧头发撩至耳后还能露出精致耳环。

齐肩发烫蓬松卷好看

齐肩发可将性感锁骨展现得淋淋尽致,因此深得女生芳心,更何况是这种在发尾烫出蓬松卷发效果的齐肩发呢?造型饱满更显质感,而且相当迷人。

齐肩发烫蛋卷头好看

对女生来说,齐肩发+蛋卷头结合是一款非常非常时髦的发型,不仅韩范十足而且特别甜美惹人爱,配一点小刘海修饰额头更**。

齐肩发烫大C字好看

齐肩发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烫发发型,将发尾烫出大C字,既时髦好看又彰显造型感,配上薄刘海更是倍添清新甜美。

齐肩发烫蓬松大卷好看

走轻熟路线的妹子可以试试这一款齐肩发,给头发烫个蓬松大卷,不仅让发量看起来很多而且很彰显气质,配气质中分*美了。

齐肩发烫大C卷好看

齐肩烫发其实有很多好看的,像这样在发尾烫个大大的C字卷,既时髦吸睛也能很好修颜瘦脸,为你打造出一张精致小脸。

齐肩发烫内扣好看

内扣是烫发中的**,头发长度齐肩并在发尾位置烫个内扣,轻轻松松就能提升指数,也能**齐肩直发的枯燥感,搭无刘海更是清爽显气质。

标签: 齐肩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