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第十一届惠民团车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8无锡第十一届惠民团车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举办三天6月18日结束,在无锡市体育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

2018无锡第十一届惠民团车节

无锡车展时间:2018年6月16日-18日

无锡车展地点:无锡市新体育中心南广场

门票:**搜索公众号,在**聊天页面回复“车展”即可预约领取免费门票!

参展品牌

本届无锡车展参展品牌众多,汇聚国内主流品牌,几百款**车型全场比价,专属团长帮您砍价,超实惠购车礼包拿到您手软。

目前购车优惠信息暂时还未公布,后面无锡本地宝会持续收集整理,如果您想获取*新的车展信息,购车优惠详情等,可以**搜索公众号,在**号聊天页面回复,即可查询*新购车优惠信息等!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