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初中开始创业 罗敬宇创业路程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19岁的罗敬宇是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一学生。除此之外,他还有另一个身份,是4家公司的主要股东。

罗敬宇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亲做小本生意,母亲在一所小学工作,从小受到要*立,靠自己的教育,所以他从小就有创业的梦想,立志成为马云、俞敏洪那样的人。

初三时看见有人在广场放孔明灯,他就有了卖孔明灯的想法。开始摆地摊,两元进货,八元出售,一晚上卖十几个。后来从网上进货,进价五毛,售价五块,发动同学一起卖,卖出一个提成两元,就这样,两天*了五千元。

收获了人生**桶金,体会到**的乐趣。上高中的罗敬宇又筹借租门面开服装店,不过因为服装定位太前卫,门店没有生意,半年就倒闭了。

很快,罗敬宇要高考了,因为是美术班的学生,他决定卖画材。罗敬宇说服一位熟人投资,在十堰开办了一家文化用品商行,主营画材,开始二次创业。

在高考的备战期间,他也没将创业甩一边,反而进一步扩大业务,在武汉开办画材店和服装店。

上了大学时,罗敬宇已经与合伙人入股创办了4家公司,还开了8个实体店、3家网店。他经营的一家文化用品店里,画材与乐器有1600种,流水账有1300多万元,一年*了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