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鲁绣多少钱?鲁绣刺绣一般价格多少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刺绣是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品种,有着**悠久的历史。鲁绣一种古老的传统刺绣工艺。属于山东生产的刺绣品,山东地区的代表性刺绣,山东省简称为“鲁”,故名。

鲁绣其实堪称百绣之母,是历史文献中记载*早的绣种,属于中国“八大名绣”之一。

鲁绣,山东生产的刺绣品,山东地区的代表性刺绣,山东省简称为“鲁”,故名。 它所用的绣线大多是较粗的加捻双股丝线,俗称“衣线”,故又称“衣线绣”。

鲁绣风格较他绣不同,多以暗花织物作底衬,以彩色强捻双股衣线为绣线,采 用齐针、缠针、打籽、滚针、接针等针法,选取民间喜闻乐见的人物、鸳鸯、蝴蝶和芙蓉花等内容,莲花罕为题材。

纯手工的前提下 还要区分那种绣法与绣工的。不同的绣法与绣工价格都大不相同~

这要看作品的内容。*先确认是否是手工制作。如果是机绣的话价格相当便宜。价格在300元以内就可以搞定。如果是手工的话,并且是名家的。

一幅 《傲菊争艳》78厘米长47厘米宽,9朵花加上蝈蝈儿得绣四五个月才能完成,**就能绣完几片叶子。

刺绣过程中,需要用到60多种颜色的绣线,而且这些线都不长,隔一小会儿就得换线。这么费时费力的绣品当然不便宜,每幅能买到上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