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喝多了会发胖吗?冰红茶喝多了会怎么样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冰红茶也是常见的饮料,超市就能买到的,正宗的冰红茶是由红茶冲泡而成,是有着一定的营养价值和食疗功效,但是喝多了也会有不好的作用哦。那么冰红茶喝多了会怎么样?

冰红茶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健康作用的(*多是解渴!冰红茶是用来解暑的,本身对身体没有益处).冰红茶含有糖分过多了,喝了容易肥胖. 大多数茶饮料(如康师傅)含有防腐剂、香精、色素、加工污染物等,不如直接喝白开水和吃水果,干脆自己泡红茶.既省*,又绿色环保!运动后适量补充一点水份是科学的!

别怀疑!你在超市里购买的瓶装冰红茶喝多了肯定会发胖!据研究表明,一罐冰红茶含有10%左右的精制糖,每天喝2罐冰红茶便不知不觉吃下去70克白糖,带来280千卡的热量,这个数据对于正在减肥中的朋友来说一定非常可怕。所以想要减肥还是要少喝这些冰红茶饮料,如果想喝,尽量自己自制冰红茶,用红茶茶叶冲泡,然后冷冻饮用。

注意,市面上的冰红茶饮品和茶叶泡制的纯正冰红茶是有区别的哦。茶叶冲泡的冰红茶里面含有茶碱,茶碱能解脂,想要控制体重的朋友能够适当饮用,是一种健康的饮品。但是冰红茶饮品中含有添加剂和过多的糖,喝多了是会引起发胖的,偶尔喝喝倒是没有大碍。

长期喝冰红茶的危害

1、市面上的一些冰红茶饮品大多属加工品,含有防腐剂、香精、色素、加工污染物等,多喝对身体不好。作为解渴降温清凉饮料偶尔饮用没有什么问题,但不宜用它替代白开水。

2、非纯红茶泡成的冰红茶饮料含有糖分较多,热量较高,不宜长期饮用哦。

3、若将冰红茶当水喝,无形间会减少三餐中营养丰富食品的的摄入量,降低了膳食的质量,时间长了会导致营养缺乏症。

4、小朋友总是这些可口茶饮的忠实粉丝,但家长们注意咯,儿童大量饮用冰红茶,很容易导致多种营养素缺乏,使其生长发育受阻。

5、冰红茶中的磷酸盐会干扰人体钙的吸收,长期饮用可能会导致身体缺钙,进而出现一系列的健康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