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大学生的创业梦 不断尝试从未放弃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追梦的年纪,就不应该停止自己不断向上的信念。敢于创新,不忘初心,敢于改变,不曾放弃!

这个90后的小姑娘,有着相比同龄人更为成熟的创业经历。高中时卖过自制的手机链,大学时开设了服装工作室,在小区里卖过定制的盒饭,承包过大学的食堂,到现在开**花店……

眼前这个眼睛大大,笑容甜美的女孩子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喜欢创业并立志成为一个成功的“小商小贩”。

罗文雅**次创业是在高中。“**个生意是自己做的小手工。因为我特别喜欢服装设计,高中的时候就做了芭比娃娃的衣服,还有芭比娃娃的帽子、包包等,然后我就把这些都做成手机链,卖给周围的同学。”罗文雅说,自己从小就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并且一直在为这个梦想努力着。

喜欢服装设计,罗文雅大学选择的专业仍然是服装设计。在大学,学习了服装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后,她选择和一个朋友开设服装工作室,开始了她都又一次创业。

毕业之后,罗文雅和朋友在成都开起了属于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在这期间,罗文雅还在自己的小区卖过盒饭,并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包学校的食堂。把自己做的盒饭拍照,发到了小区业主的QQ群里,如果有人需要,我就做好饭送过去。”

卖盒饭的时候,罗文雅认识了同住一个小区里的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老师,随之开始了她承包食堂窗口的经历。“这个老师吃过我做的盒饭,他觉得我做得很好。因此,介绍我承包了学校的食堂。在食堂的生意很好,很受学生们的欢迎,但是利润比较低,相当于是薄利多销。

成功,不是一次尝试,就可以。不是一次坚持,就可以。不是一次不放弃,就可以!人生很长,路很长,加油!

标签: 女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