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加盟怎么样?雨兰家纺可以加盟吗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是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05年成功注册“雨兰”商标,是集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

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选品牌、中国家纺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

雨兰,以“景德镇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一个是在中国传统**中添入现代元素,一个是在流行时尚中引入中国古典韵致。

产品风格:

被爱一身 温暖一生

健康时尚的雨兰床品,融合您的个性品味,抒写温馨典雅的生活情态。

拥被而眠,安然地进入幸福的梦境,尽情地徜徉爱的港湾,让温暖一生相随。

特有魅力 无法抵挡

生活的历练让女人更添魅力,就如同那雨中兰花,接受上天赐予的洗礼,将自身优雅、、睿智、大气的高雅气质**呈现。

品种多 品质好 价位合理

产品研发以市场为导向,针对不同的人群,不断研发出款式新颖、更具文化时尚风格的床品,已形成豪华、家居、婚庆、时尚、青花、彩虹、儿童、周边夏凉系列及枕。

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雨兰家纺床品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份精神寄托,更是反映中国人生活的写实记录,甚至是大众思想、意识形态的导向与产物,是一个文化家纺品牌对美的忠诚守护。

雨兰,以“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一个是在中国传统**中添入现代元素,一个是在流行时尚中引入中国古典韵致。

标签: 雨兰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