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啤酒节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的场面可谓是杯山酒海,人山人海,一眼过去各种各样的啤酒,2018中国啤酒节将于2018-06-28在广交会展馆B区开展,一起看看吧!

开始时间: 2018-06-28

结束时间: 2018-06-30

展会场馆 广交会展馆B区

目前精酿啤酒的销量以40%的速度增长,在全国各地涌现出大量的精酿啤酒酒吧及工厂;精酿啤酒的消费群体从小众逐步进入公众消费和商务领域,成为啤酒消费的热点。

展品内容

葡萄酒、啤酒、香槟、米酒、黄酒、清酒、烧酒、烈酒、果露酒、**酒、威士忌、伏特加、白兰地、鸡尾酒、龙舌兰酒、其他酒类等。

精酿啤酒品牌厂商、自酿产品、精酿啤酒原辅材料、精酿啤酒设备、 精酿啤酒文化及配套产品。

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酒柜、辅料、酒类包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