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十字绣是机绣的?十字绣有保存价值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十字绣是一项易学易懂的手工艺爱好,更是艺术的创新,因此广泛流行起来。那么怎么辨别十字绣是机绣的?十字绣有保存价值吗?

纯手工十字绣,集艺术欣赏、收藏价值于一体,用来居家装饰、办公装潢尽显**品位,更是礼尚往来、馈赠亲友的高雅礼品,精致、大方、时尚而高贵!

机绣的*先颜色看着比较生硬过渡感比较差,其次绣发也有区别的手工的布眼与针脚是对应的。 机绣的缺少立体感。机绣是代替不了手工的。

看图案的特点。机绣图案比较简单,换色少,几乎没有重叠部分,而手工绣的图案可以达到非常复杂的程度,一般来说,色彩很多、不同颜色交叉的都是手工绣。

看线头。手工绣可以把线头收得很小很隐蔽,机绣的线头一般余线长、线头较明显。

看均匀程度。机绣是设定程序的,深浅和力度都一样;而人力不同,疏密有致,更有灵气。

不要觉得处处一致就美了,鲜花之所以比假花鲜活,就在于鲜花的花瓣很少是一模一样的,花序也并不是全方位对称。这种“生命力”是无法用程序模拟的,只能人来观察和模仿。

标签: 十字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