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端午节哪里有赛龙舟?南京玄武湖端午节有龙舟吗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今年端午节是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端午节怎么少得了划龙舟呢?那么南京端午节哪里有赛龙舟?南京玄武湖端午节有龙舟吗?

往年,南京玄武湖,龙舟竞渡莫愁湖举行游戏,我建议你去看看,哦,是的,但也是要带上望远镜。

去莫愁湖赏荷看龙舟赛

端午节去莫愁湖看龙舟赛,早已成为南京的习俗。记者了解到,今年龙舟赛依然如期举行,并且还将列入2012年**航海日系列活动。

此外,今年端午小长假湖面上又添了一大看点:观龙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盛开的荷花。

去玄武湖莲花广场赏荷

说到赏荷,南京城区还有一个好地方。“绿荷深不见湖光,万柄清风动晚凉”,玄武湖向来是南京人赏荷纳凉的*选之地。

玄武湖水面种植荷花500多亩,品种主要有玄武红莲、金湖红莲、云龙湖红莲、白莲等,主要赏荷水域有:玄武门主入口左侧、内湖、莲花广场附近、翠梁堤两侧、太平门附近、和平门附近、情侣园。

去古林公园采摘向日葵花籽

想知道香脆可口的葵花籽是怎样长成的吗?你亲自采摘过它们吗?为了让广大市民游客亲自体验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古林公园将在6月22日至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推出向日葵花籽采摘活动。只需付5元*,就可以体验一把收获的乐趣。

标签: 南京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