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刺绣价格一般是多少?苏绣多少钱一副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苏绣,咱们老百姓都是非常自豪的,尤其是苏州一带的群众更是骄傲,毕竟苏绣是我国的四大名绣。经过几千年的历史,苏绣更是吸引了一批批的消费者。

毕竟是我国传统民族工艺,即使现在不是有很多人在研究了,市场上的苏绣产品还是数不胜数的,而且各种苏绣作品更是十分的丰富多彩。因此要想选购一幅苏绣绣品还是很简单的事情。

苏绣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针法活泼、色彩清雅的*特风格,地方特色浓郁。绣技具有“平、齐、和、光、顺、匀”的特点。那么2018苏州刺绣价格一般是多少?苏绣多少*一副?

苏绣作品的主要艺术特点为;山水能分远近之趣;楼阁具现深邃之体;人物能有瞻眺生动之情;花鸟能报绰约亲昵之态。苏绣的仿画绣、**绣其**的艺术效果是名满**的。

而这些苏绣绣品价格也会高低各不相同的,其价格一般是几十元到几万元的过渡的,价格差距非常的大。因为绣品不同,如果绣品一般大小,几十元几百元,特大特精致上万元。

这不是一个能够直接说出数值的问题,因为目前市面上的苏绣绣品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加上各个绣品具体品质不一,所以实际上苏绣绣品价格的差距太大了。

有的苏绣绣品,比如说一个团扇大小的苏绣产品价格可能就是几十元到几百元的差别。

可若是苏绣的屏风或者是装饰画了,那就是几百、几千乃至上万元的价格了。所以一幅苏绣价格要看具体绣品的品质高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苏州刺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