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凭其用料考究,款式新颖,做工精细,以温馨、健康、时尚的产品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展示于大中小城市消费者的生活中,成为各类消费者乐意买、买得起的产品。那么雨兰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5年,公司成功注册"雨兰"商标,5年的时间,公司已发展为集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 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

并拥有占地200余亩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知名家纺 品牌。高速发展凝聚了雨兰人的信念、创新、拼搏和团结,见证了雨兰迈向百年品牌之路的坚实步伐。

公司目前开发生产的产品主要有被芯、枕芯、被套、枕套、床单、床罩、蚕丝被、羊毛被及周边夏凉产品等,已形成高贵典雅的豪华系列、温馨的家居系列、喜庆的婚庆系列、潮流的时尚系列、洋溢青春气息的青年系列、卡通可爱的儿童系列、唯美-清凉-时尚-适用的周边夏凉系列及温暖舒适的枕被系列。

加盟流程

1.双方接触了解,申请人索取资料

2.填写《加盟申请表》

3.初审合格,邀请申请人参观样板店

4.洽谈合作意向、制定经营计划书、签订合作意向书

5.签署特许加盟合同,交纳加盟保证金

6.物色店铺、确定承租

7.作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8.办理相关店面执照

9.丈量尺寸,设计图纸、门店装修

10.选货品确认定单、备货

11.店主、店员系统培训

12.店铺验收、人员考核

13.策划、制定开业促销宣传活动

14.现场陈列、前期整体考核

15.确定时间开业

16.现场支持及定期指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雨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