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焦糖色都和什么颜色搭配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焦糖色确实比较*,今年冬天,焦糖色可以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横扫了时尚界,那么焦糖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焦糖色都和什么颜色搭配?一起了解一下吧!

黑色

焦糖色搭配**的黑色**不会出错,无论是内搭外穿、还是搭配鞋子,温暖优雅的焦糖色和低调深沉的黑色在一起,更能表现出整体装扮的**感来。

焦糖色大衣内搭黑色毛衣,下身穿黑色小脚裤或者直筒裤都不错,再搭配黑色小皮鞋更加酷帅,走个性路线的妹子可以在黑色西装下搭配一条焦糖色阔腿裤,配以尖头高跟鞋,强大的气场瞬间打造出来!

驼色

焦糖色通常比驼色颜色更深,但属于同色系,而同色系有色差的搭配,一直都是**穿法。焦糖色和驼色都是**色,双份**色叠穿,想不**也难。

白色

“焦糖色+白色”这种配色,七七发现在街拍中非常多,远超过了其它色彩,甚至是平时*常用的黑色。这应该是因为焦糖色比起驼色,更加暗沉,全身暗色的话有时会显得沉闷凝重, 这时候用白色来提亮,显得更加清新,更加精神。

灰色

搭配灰色准没错。如果你的衣柜有一件基本款的灰色毛衣,单穿容易乏味,可以试试搭配焦糖色的裤子,给冬日添一抹亮色。在大面积的灰色中加入一点焦糖色也很特别,大衣和围巾都是秋冬必备单品。

黑白灰蓝

**低调的黑、白、灰以及牛仔蓝永远是万金油,和焦糖色搭配也是*为和谐,可以**满满的质感。

不同于黑色的庄重和灰色的冷淡,焦糖色虽然更醒目,却毫不张扬,搭配黑白,很容易能穿出时髦质感。球鞋和冷帽可以让造型瞬间变得个性有范儿起来。

红蓝绿

焦糖色跟彩色搭的话,其实可以参考驼色等大地色系,袖子这里挑了比较常见也算出彩的红蓝绿三个色系。

标签: 焦糖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