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放假法定时间是一天还是三天?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8清明节放假法定时间是**还是三天?2018年清明节怎么放假?2018年清明节

2018年清明节是2018年04月05日,星期四。

农历二月二十 戊戌年(狗年)丙辰月丁卯日

2018年清明放假安排:4月5日(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4月6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4月8日(星期日)上班。2018年清明节的具体放假时间,请以***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通知为准。

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18清明节放假法定时间是**还是三天?2018年清明节怎么放假?2018年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四。

2018年清明放假安排:4月5日(清明节)4月6日(星期五)4月7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不发卡抬杆放行:

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清明节习俗小贴士:

踏青

又叫春游。古时叫探春、寻春等。三月清明,春回大地, 自然界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郊游的大好时光。我国民间长期保持着清明踏青的习惯。

植树

清明前后,春阳照临,春雨飞洒,种植树苗成活率高,成长快。因此,自古以来,我国就有清明植树的习惯。有人还把清明节叫作“植树节”。植树风俗一直流传至今。1979年,人大常委会规定,每年三月十二日为我国植树节。这对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开展绿化祖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