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落户新政是什么?40岁以下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落户条件放宽啦!2018年1月3日,南京发布人才落户新政!40岁以下本科生可先落户后就业!具体详细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2018南京落户新政:40岁以下本科生可以先落户后就业

据南京日报报道:40岁以下本科生可以先落户再就业

入户与安居,是一个城市吸引人才必须考虑的两大因素。 南京将调整人才落户政策,允许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以及持**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先落户再就业。也就是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就能先落户南京。2018南京落户新政是什么?40岁以下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政策中提到:

调整优化落户政策,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办理落户手续;技术、技能型人才,凭**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

政策解读:

1、直接落户的学历要求放宽了;

2、允许40岁内本科生先落户再就业;

3、此前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在南京就业创业,现在本科就业创业也可直接落户。

一、直接落户

新增:40岁内本科生及以上学历,先落户再就业。

此前要求就业创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在南京就业创业即可落户。2018南京落户新政是什么?40岁以下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1、人才落户:军队干部转业安置南京、大学生村官在南京工作、属于国家“千人计划”**、有居住证在南京就业创业的、研究生在南京就业或创业的等11种情形;

2、投靠落户:投靠配偶、子女、父母等12种情形;

3、安置落户:南京士兵退伍、士兵退伍安置南京等4种情形;

4、军属落户:驻宁部队现役军人的家属随军、驻宁部队女士官的未成年子女;

5、运动员落户:退役运动员安置南京并被用人单位录用的;

6、华侨落户:符合定居本市条件的华侨。

二、积分落户(没有以上情况的)

1、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

2、在本市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

3、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且近2年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

4、累计积分达到100分(积分表格附在文末);

5、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标签: 南京落户新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