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生态家纺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金鹰生态家纺其柔软舒适、抗菌除臭、天然易洁、吸湿透气等特殊的功能特性,让人们在次接触时就会被深深吸引。深受大众的喜爱,那么可以加盟吗?

湖南金鹰服饰集团(简称金鹰集团)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5亿元,是以服饰、家纺为主,房地产为辅,集服饰、家纺、电器、地产、矿产等多产业经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金鹰生态家纺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公司秉承着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专卖店、商场专柜、大型超市专柜作为主要销售渠道,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服务理念,倾力打造中国功能性健康纺织品**品牌,立志让亿万国人穿出健康舒适人生。

是采用**木浆纤维为原料,经过精心设计织造而成的天然功能性健康纺织产品,其柔软舒适、抗菌除臭、天然易洁、吸湿透气等特殊的功能特性,让人们在**次接触时就会被深深吸引。

KWK(金鹰生态家纺)产品是采用**木浆纤维为原料,经过精心设计织造而成的天然功能性健康纺织产品。金鹰生态家纺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

目前,集团已进入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未来,金鹰生态家纺加盟品牌将继续推行多品牌运作的商业模式。

五年内打造中国功能性健康生态服饰、家纺品牌,实现年销售额四十亿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