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政公司须知的三点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地加大,使得家政服务在很多人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对于上班一族而言,家政服务减轻了他们的压力,因此家政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对于家政公司的经营者而言,如何才能将我们的家政公司经营好呢?一起来看看。

先来说说家政公司的选址问题,如今各个城市的沿街店铺租赁费用都很高,特别是北上广这样的一些城市,如果开设家政公司选择沿街店铺的话成本就太高了,我们一般建议选址选在居民区附近,上下两层的店铺我们只租上半层就好,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创业初期的费用。另外家政服务需求基本都集中在居民区,可以大大方便家政业务的拓展,在开业初期可以多去小区内发发传单,在店铺门口悬挂醒目标志,这样可以让周围小区居民迅速了解到这里开设了一家家政公司,有效帮助业务的提升。

第二点是保姆人员的来源问题,很多刚刚开设家政公司的创业人员都觉得招不到保姆,其实保姆并不难招,只要找对方法。*先是可以在当地的人才市场去发布保姆需求,另外也可以在一些网络的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第三还可以去其他保姆中介所去沟通,毕竟大多数的保姆都不是满负荷运转的,但在沟通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给人挖墙脚的感觉。

第三点来讲讲如何去提升保姆服务质量,*先人都是有惰性的,保姆也一样,所以要提升保姆的服务质量我们就要提高阿姨工作的积极性。*初的就是要提升保姆的工作技能,家政公司可以施行培训发证系统,简单来讲就是经过培训取得证书的保姆,在工资方面略有提升,比如保姆原来一个月拿3000,经过培训取得证书后安排做4000一个月的岗位,有了实际利益之后,家政阿姨才有了培训的积极性,这样可以大面积的提高保姆人员的职业素养。

以上的三点是大家在经营一家家政公司的时候必须要掌握的几点,对于家政公司的经营者而言,大家不仅要做好公家政服务员的管理工作,同时也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管理素质,只有两者兼具了才能让我们的家政公司获得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