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适合做什么?适合大学校园做的生意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的创业理想,特别想在大学就能赶出一片**,同时还能为家里减轻一些经济负担。那么********?

**种:创办快递服务站。

因为许多********时候选择网购的比较多,但是周围的快递服务站可能会很少导致无法满足这种高需求,接收代理、快递邮寄等等都是赢利点。********什么?适合大学校园做的生意。

而且有些宅男宅女比较懒,不愿意出门,即使来了快递业懒洋洋的不想去。这时候你还可以提供********到宿舍收取一些报酬。

第二种:自行车租赁维修

********需求是很大的,所以开一个这样的小店是非常受欢迎的,只要你的价格比外面的价低,哪怕只低五毛*别人也会觉得你这里划算。********什么?适合大学校园做的生意。

同时有些同学暂时没买或者经济不够的就会选择租赁自行车,这也是一个商业契机点。

第三种:阅读书坊

大学图书馆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地方,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些时段会出现*位置的情况,而且有些同学经常占不到位。

提供一个这样的高雅的可以看书自习的空间就能吸引那些想上自习却没有占到位置的同学前来。学校有创业扶持计划,场地向学校申请。你可以顺便卖一些饮品,如奶茶、咖啡等等。

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