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加盟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梦洁家纺加盟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09年,开发**网购品牌“觅”,进军电子商务。目前梦洁产品涵盖绣花套件、绗绣套件、被芯、毛毯、床垫及其它家居饰品等8大类,2600多个品种。

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爱家人的**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为基础、“仆人**”为推的团队,践行“*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2009年,***总理来梦洁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和员工给予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

1、选择合适的可加盟的市场;

2、足够的可用于本项目的资金准备;梦洁家纺加盟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3、合适的店柜资源;

4、具备中**品牌的经营理念;

5、具备足够的经营管理经验;

6、专人管理;

7、符合公司要求的商铺或店面。

标签: 梦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